通用汽车印度工厂关闭被当地政府拒绝

2021-01-22 13:12: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计划在塔利加翁关闭的工厂关闭计划,在当地政府拒绝了该汽车制造商关闭工厂的要求之后,又遇到了另一个障碍。

据《经济时报》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部长Dilip Walse-Patil拒绝了通用汽车印度公司本周关闭Talegaon工厂的申请。通用汽车在2017年退出了印度,尽管塔利洪工厂仍然开放以继续生产用于出口的车辆。

通用汽车印度工厂关闭被当地政府拒绝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停止了Talegaon工厂的生产,此前计划将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估计价格为250至3亿美元。沿着中印边界的政治冲突使印度对中国在该国的投资施加了限制,从而推迟了去年出售交易的批准。

现在,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推迟了该汽车制造商的关闭申请之后,该汽车制造商在Talegaon工厂面临进一步的挫折,该申请于2020年11月20日首次提出。代表该工厂1,550名工人的工会要求该工厂出售。必须包括将工作从通用汽车转移到长城汽车。该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向可能会受到工厂所有权转让影响的工人提供补偿,但工会认为这并不令人满意。

通用汽车印度工厂关闭被当地政府拒绝

“薪酬还不够,我们希望获得工作。工会代表告诉《经济时报》,可以是通用汽车,长城汽车或接管工厂的任何其他公司。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阻止该工厂关闭的决定向其他可能在该地区进行投资的外国公司发出了不好的信息。

通用汽车印度工厂关闭被当地政府拒绝

通用汽车发言人乔治·斯维戈斯说:“这一决定令人惊讶,因为它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商业友好声誉大相径庭,因为它试图防止长期投资者严格遵守所有要求的关闭程序,从而避免其长期投资者有序退出。”“它向希望向该州带来工作和投资的潜在未来投资者发出了令人担忧的信息。”

“我们不明白在没有工作要做的情况下,国家如何要求任何公司继续运营,特别是考虑到通用汽车在印度劳资关系方面拥有良好和可靠的往绩,并致力于提供不公正的服务。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