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与迪斯尼合作,揭示了Bolt EUV的魔力

2021-01-21 18:20: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雪佛兰正式宣布,它将与沃尔特迪斯尼世界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独特的内容,“展示电动化的魔力。”更具体地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吸引人们对其Bolt EV和Bolt EUV的关注。

Bolt EV的电动汽车销量相对较好,但远不及应有的水平。当我们过去在InsideEV上跟踪电动汽车的销售时,Bolt通常会在列表顶部附近的一个月或一个季度结束。但是,它直接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这使它的销量显得很小。

自那时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不断扩大并宣布其电动汽车的发展前景。电动汽车营销活动也变得更加激进。这是因为汽车制造商计划生产多少辆电动汽车并不重要,实际销售多少也很重要。

雪佛兰与迪斯尼合作,揭示了Bolt EUV的魔力

我们知道,通用汽车的下一个全新电动汽车将是GMC Hummer EV,这是一款价格昂贵且功能强大的电动皮卡车。它将与特斯拉Cyber​​truck和Rivian R1T竞争。但是,在悍马EV之前进入市场,我们拥有完全重新设计的2022 Bolt EV,以及全新的Bolt EUV。

在今天发布的雪佛兰/迪斯尼预告片视频(以上视频)中,雪佛兰宣布正式发布,Bolt EUV将在2月14日星期日向世人展示。这是迪士尼的魔力,电推进的魔力和爱的魔力。所有人共同努力,引起人们对通用汽车即将过渡到电动汽车未来的关注。雪佛兰股份:

“实现全电动未来的梦想将不仅需要技术,还需要拥有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想象力和创造力。随着雪佛兰迈向零排放未来的下一步,该品牌与沃尔特·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World®)合作,展示了全电动雪佛兰Bolt EUV和Bolt EV,并展示了当想象力充满电时魔术是如何发生的。2月14日(星期日)加入雪佛兰,观看旅程的进行。”

让我们知道您对通用汽车的新活动有何看法。新型Bolt EV,Bolt EUV和GMC Hummer EV是否会标志着传统汽车制造商的重大转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