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e-NV200冬季露营概念车

2021-01-21 17:29: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日产展示了一种新的全电动e-NV200 冬季露营概念车,该概念车基于普通的Nissan e-NV200中型货车,旨在进行冬季探险。

这家日本制造商表示,该概念的灵感来自“与冬季探险紧密相关的令人振奋的感觉”。

日产推出e-NV200冬季露营概念车

“每年一年中,通常都会进行徒步旅行和新鲜空气休闲放松,e-NV200冬季露营者期待与自然奇观建立联系,并再次探索户外环境。设计时考虑了兴奋和环境影响,e-NV200 冬季露营结合了电动驾驶的快感和野性的精神。”

从外部看,这似乎是一种非常好的车辆,但是让我们看一下它的装备。

日产推出e-NV200冬季露营概念车

首先是带有“全套配件”的定制日产Camper技术豪华套件,可供标准e-NV200和e-NV200 Evalia的客户购买。它包括折叠床和绝缘玻璃,带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板载220 V电源组,集成功能的厨房和冰箱。

对该概念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以使用优质的越野轮胎和增加的离地间隙(适合在泥泞或积雪中使用)来应对越野条件。还有5400流明双聚光灯安装在车辆前部的钢筋上。

日产推出e-NV200冬季露营概念车

日产原装配件系列中的某些零件-前后挡泥板,门禁护板,侧杆和橡胶垫。

没有关于动力总成的消息,特别是关于电池的消息,因此我们猜测这是40 kWh的电池版本。

当许多人在等待全电动露营车时,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概念,但问题是40 kWh的电池是否能为霜冻的冒险带来足够的火花?

如果没有,那么合理的容量是多少?80 kWh,100 kWh,甚至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