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计划在其汽车内饰中使用再生尼龙

2021-01-21 15:23: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到现在为止,回收应该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但是对于某些制造商而言,使用塑料是一种更便宜,更快捷的解决方案。幸运的是,其中一些人选择树立榜样,将时间和金钱花在清洁,可再生的解决方案上。

捷豹路虎(JLR)最近透露了使用ECONYL尼龙开发由海洋和垃圾填埋场制成的高质量内饰的计划。

捷豹路虎计划在其汽车内饰中使用再生尼龙

该公司的下一代汽车将具有脚垫和由这种织物制成的内饰,这些织物的原料来自回收的工业塑料,服装制造商的残料或被丢弃在海洋中的渔网。

由合成纤维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quafil创立,这种再生尼龙已经被时装设计师,运动服和豪华手表品牌用来制造手袋,背包或表带等物品。

该公司声称,它每年回收来自世界各地的约40,000吨废物,并且该过程将尼龙对全球变暖的影响降低了90%。

ECONYL在Aquafil最先进的处理中心生产,在那里对废物进行分析,处理和准备。然后将其运输到化工厂,然后通过解聚将其分解为原材料。

用于防止海草在渔网上生长的任何副产物,例如金属材料或硫酸铜,都将被清除并送至其他回收公司。

随后再生的尼龙聚合物具有与常规材料相同的化学组成和强度特性,这意味着可以轻松地将其加工成用于地毯地板和纺织品的纤维。

这意味着未来的Jaguar和Land Rover车型将采用具有环保意识和可持续性的内饰,这些内饰还将保留其卓越的质量和耐用性。

路虎揽胜(Range Rover Evoque)已经使用了优质,可持续的桉树纺织品,而捷豹(Jaguar)的全电动I-PACE和路虎揽胜(Range Rover Velar)具有可选的Kvadrat内部饰边,该优质面料将结实的羊毛和麂皮制成,再生塑料瓶。

“我们非常重视使用最新,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和纺织品来创造新的可持续材料。减少浪费,重新使用材料和减少碳排放是我们“零目的地”使命的核心。这项开创性的材料研究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方法之一,并且是我们向客户提供的设计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内部系统高级工程师Adrian Iles说。

零事故是捷豹路虎的最新内部战略,专注于零事故,零排放的未来,零拥塞。作为该策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为其所有英国工厂实现了碳中和,并将继续为下一代Jaguar和Land Rover汽车开发零排放动力总成和先进的安全功能。

尽管在保护环境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希望捷豹路虎(JLR)使用可持续材料为其他汽车制造商树立榜样,这些汽车制造商可以从使用这种织物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