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开车时不应该使用手机的原因

2021-01-20 13:28: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每个人都听过关于在开车时使用手机有多危险的警告,并且很好地说明了如果这样做会出错。

该短片显示了驾驶者使用他的智能手机拍摄在道路另一侧通过的卡车的情况。卡车上载着一个相当古怪的物体,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汽车轮毂盖,但实际上至少有20英尺。在道路上看这样的东西一两秒钟是正常的,但是显然,使用手机拍摄它对于这个驾驶员来说太让人分心了。

这就是为什么开车时不应该使用手机的原因

给卡车拍照后,驾驶员立即将手机重新定位,使其指向挡风玻璃外,此时驾驶员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严重错误。

在驾驶员分心的几秒钟内,他们轻轻转向左侧,经过路口后,直接撞到了灯柱上。

撞车后我们没有任何照片或视频,但考虑到它行驶的速度,可以认为已经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是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