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辛格重新设计的保时捷911价值92.5万美元

2021-01-20 13:24: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由辛格(Singer)制造的保时捷911很少而且相差很远,在二手车市场上找到一款几乎不可能。但是,目前可以通过RM Sotheby's的私人销售部获得Singer想象的1989 911,这令人印象深刻。

这款特殊的911由加拿大商人和慈​​善家委托进行,并于2016年8月开始工作。对汽车进行彻底检修的过程不少于12个月。

这款由辛格重新设计的保时捷911价值92.5万美元

与辛格(Singer)的其他项目一样,汽车也被精简了,底盘也得到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和改进。它仍然由保时捷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与汽车出厂时的发动机有很大不同。

这款4.0升发动机是由加利福尼亚州范努伊斯市的Ed Pink Racing Engines制造的,售价为88,805美元。清单中没有提及风冷式发动机有多少功率,但我们相信它听起来绝对很棒,并且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来使汽车堆穿越峡谷。

这款由辛格重新设计的保时捷911价值92.5万美元

这款911的车身轻巧,带有间歇泉灰色饰面,并位于Fuchs车轮后方的Bahama Yellow制动钳。原车主选择的另一个昂贵选择是从引擎盖上伸出的$ 10,945中心加油口。

内部运动烟草色皮革,Recaro座椅和仪表盘上均采用编织图案。Bahama Yellow转速表和Momo Prototipo方向盘上的黄色缝线进一步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该男子为这辆车支付了75.2万美元,但只开了大约800公里(约500英里)。它的要价是92.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