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E-Tron GT电动性能轿车在首次亮相时即开始充电

2021-01-19 18:16: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奥迪的RS e-tron GT再次被发现,这次是在充电站为电池充电。

我们已经看到了电动轿车的原型在周围漫游,但这是我们在充电站首次看到的实例。有问题的充电站来自欧洲领先的充电站提供商之一爱奥妮蒂。

奥迪RS E-Tron GT电动性能轿车在首次亮相时即开始充电

这些站的优势在于它们可提供高达300kW的充电速率,我们希望RS e-tron GT能够利用这一优势。为了进行比较,特斯拉的顶级v3增压器可以输出高达250 kW的功率,而Model S可以接受的最大功率为200 kW。在保时捷Taycan已经可以收取270千瓦,并且奥迪表示,RS电子特隆GT将能够处理高达350千瓦。

奥迪RS E-Tron GT电动性能轿车在首次亮相时即开始充电

RS e-tron GT与Taycan Turbo S共享其基础,因此具有类似的动力传动系统。它可以通过两个电动机产生589 hp(598 PS / 439 kW)和612 lb-ft(830 Nm)的扭矩,尽管具有增压功能的637 hp(646 PS / 475 kW)也可提供。这意味着RS e-tron GT的功率将比其Taycan兄弟车型少一点,但是考虑到大众集团绝不希望让奥迪比高端的保时捷更快,这是有道理的。但是请记住,这些是为生产前原型提供的初步数字。

其他规格包括约5,000 lbs的整备质量,以及保时捷的两速变速箱的遗留物,可让您在换挡之前保持1档直到50 mph(80 km / h)的速度。否则,在低于3.5秒的范围内发生0-60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定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奥迪RS E-Tron GT电动性能轿车在首次亮相时即开始充电

奥迪已经在其内卡苏姆工厂开始了即将面世的e-tron GT和RS车型的批量生产,并表示该车是第一款如此迅速投入量产的奥迪,尽管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该车仍按时启动。

价格尚未公布,但是当它在今年春季正式发布时,普通的e-tron GT在英国的起价应为100,000英镑(129,917美元)左右,而RS的预计价格为130,000英镑(168,89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