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将法拉利F8 Tributo调​​整为791 HP

2021-01-19 18:11: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在法拉利F8 Tributo已经是快时尚,但是这并没有在试图改善它停止NOVITEC。

从发动机开始,该公司为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提供各种性能套件,通常可产生710 hp(530 kW / 720 PS)和568 lb-ft(770 Nm)的扭矩。

Novitec将法拉利F8 Tributo调​​整为791 HP

最强大的升级将输出功率提高到791 hp(590 kW / 802 PS)和662 lb-ft(898 Nm)的扭矩,这是81 hp(60 kW / 82 PS)和94 lb-ft(128的跳跃) Nm)。得益于额外的动力,破折号至62 mph(100 km / h)的时间缩短为2.6秒,而最高时速攀升至211 mph(340 km / h)以上。

坚持性能主题,Novitec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排气系统,被描述为“增加驾驶乐趣的投资”。特别是,Inconel运动型排气管镀金-以更好地散热-并且具有两个大排气管,碳和不锈钢结合在一起。

Novitec将法拉利F8 Tributo调​​整为791 HP

说到外观,客户可以订购碳纤维前扰流板以及引擎盖和进气口的碳纤维装饰。在其他地方,该型号可以配备运动型侧裙和大尾翼,可以“显着增加”下压力。客户还可以订购后扰流板唇,独特的扩散器和各种不同的车轮,包括21英寸/ 22英寸的人造中心锁。

运动弹簧使骑行高度降低了约1.4英寸(35毫米),前部举升系统和内部升级也使亮点更加突出。关于后者,车主可以用“任何所需颜色和座垫设计的优质皮革和阿尔坎塔拉”打造定制的客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