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迟野马Mach-E交付以进行“附加质量检查”

2021-01-19 18:0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福特应该庆祝2021年的Mustang Mach-E最近被评为年度北美多功能车。

但是,他们可能希望将香槟“冰”在发射台上。

订购该模型的客户最近收到一封不受欢迎的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他们的车辆已延迟。信息不足的消息说:“为了确保您完全满意,我们将需要更多时间才能交付您的Mustang Mach-E。”

福特推迟野马Mach-E交付以进行“附加质量检查”

该消息没有解释延误的原因,但是Mach-E论坛的多个成员报告说,他们的交货被推迟了一个多月。

这些客户中有一些希望早日拿起分频器,并且对缺乏解释感到不满意。福特最终在给Electrek的一份声明中解决了这个问题,声明中写道:“作为我们交付高品质汽车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对上个月开始发货的数百种Mustang Mach-E车型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

福特推迟野马Mach-E交付以进行“附加质量检查”

福特汽车公司的艾玛·伯格(Emma Bergg)继续说道:“我们通知受影响的客户,他们可能会在与之前讨论的时间不同的时间收到野马Mach-E。该小组正在努力加快这些车辆的行驶速度,我们希望客户在没有COVID-19相关的运输延误的情况下,在预定的日期之前收到它们。”

该声明仍然含糊不清,正值一份报告表明Mach-E正在遭受未公开的质量问题之苦。不幸的是,福特没有透露他们在调查什么,并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社,某些交货可能会延迟八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