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雪铁龙C5跨界车可能标志着雪佛龙在美国的回归

2021-01-19 15:26: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自2017年以来,雪铁龙阵容中唯一C5名称的汽车是前轮驱动跨界车,称为C5 Aircross,但看起来``无Aircross的''铭牌将于明年回归。

与它的前身看起来像雪铁龙最传统的死忠车迷称其为“德国外观”不同,它的第三代雪铁龙C5似乎将改用更古怪的设计。

2023年雪铁龙C5跨界车可能标志着雪佛龙在美国的回归

正如你们中许多人已经注意到的那样,中型轿车市场已经被各种类型和大小的跨界车和SUV吞噬,更不用说法国传统的轿车一直很难与德国轿车竞争。

甚至福特也决定杀死蒙迪欧轿车的未来,取而代之的是,试穿蒙迪欧Evos铭牌的跨界两厢车。

遵循类似的道路,下一代雪铁龙C5似乎与它的任何前代产品几乎没有任何共同之处,因为间谍摄影师在欧洲进行路试时捕捉到了该模型的第一个预生产原型。

该模型非常伪装,但总体比例绝对是细长C4的比例,C4也已从传统外观的紧凑型掀背车转变为跨界车/SUV外观。

尽管离地间隙相当大,但预计2023雪铁龙C5的大多数型号都不会配备全轮驱动,而且雪铁龙著名的气动悬架也可能不会出现。

各种阵容的1.2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甚至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都应该包括汽油阵容,而柴油爱好者则必须在1.5升和2.0升之间进行选择。

全电动e-C5也有望投入生产,但不要指望特斯拉级别的性能或续航能力,而雪铁龙则将重点放在舒适性和古怪的设计上。

由于雪铁龙现已成为Stellantis(包括FCA)的一部分,因此新的C5的到来也可能标志着雪铁龙品牌在美国的重新推出,但这一切都在推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