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太阳能电动汽车:Son by Sono

2021-01-18 15:15: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自2017年以来,Sion已经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出现,但该公司可以追溯到几年前。在2018年,当我们报道Sion时,存在第一代原型,Sono计划在2019年末投入生产,并于2020年初交付。稍后将改为批量生产,到2020年末交付,到2021年交付,但国际健康危机将这些日期推到了更远的地方。

全球首款太阳能电动汽车:Son by Sono

一线希望是,延迟使Sono进一步完善了Sion。第二代原型车已在CES 2021上进行了虚拟展示(完整演示请参见下面的视频),Sono表示,无论何时交付,这很可能会吸引汽车客户。价格也有所增加,从报道的12,000欧元增加到25,000欧元(按今天的汇率从14,500美元增加到30,200美元),但车辆的质量也得到了很大改善。

无论可能发生什么变化,Sion仍将在两个方面特别突出:它旨在成为世界上第一辆太阳能汽车(尽管Aptera不会首先到达那里),并且它是唯一的量产汽车。使用苔藓作为空气过滤器。

Sion不用油漆,而在所有笔直和弯曲的外部部件(即车顶,引擎盖,门和后部)上都覆盖着太阳能电池。他们应该在晴天提供长达34公里(21英里)的充电,即使在运动中或堵车时也能超过充电量。根据位置和日常需求,这对于日常通勤就足够了-只要您不必费力去买杂货即可。

如果您也必须在超级市场前停车,则可以使用标准的充电方式。索诺保证,一次充电可续航255公里(158.5英里)。但是,如果您仅使用汽车上下班,您就不会住在城市外面,而您恰好在阳光普照的地区,则只能靠太阳能发电。很多“如果”,但并非不可能被混在一起。

该电驱动器来自美国大陆航空,具有150kW峰值功率,60kW连续功率和175 Nm(129磅·英尺)的扭矩。最高速度为140 kph(87 mph)。

Sion将附带一个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它将允许无钥匙进入和设置控制,这也将使SEV成为跨网络或在朋友之间共享拼车的理想选择。实际上,作为对可持续性的额外推动,Sono表示Sion最好与他人共享-只要与朋友共享,无论何时不使用它。

同样在CES上,Sono展示了机舱内部的漂亮外观,重点介绍了信息娱乐系统和集成仪表板空气净化器breSono,该仪表板由真实的活生生的冰岛苔藓制成。

“我们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用集成的太阳能技术代替传统的'喷漆车间'工艺,从而在各种运输应用中提供可持续的免费电力。尽管Sono Solar Technology比传统的玻璃太阳能电池更便宜,更轻并且效率更高,但由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我对它的潜在用途感到最为兴奋。”Jona Christian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索诺汽车公司说。“我们将继续增强这项技术,并期待我们的下一个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