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将为通用汽车发行信用卡

2021-01-17 18:27: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投资银行公司高盛集团公司(Goldman Sachs Group Inc.)宣布,它将在2021年9月之前为通用汽车发行信用卡。

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高盛以对英国跨国金融服务公司巴克莱(Barclays Plc)的中标方式中标。据报道,通用汽车的信用卡业务价值25亿美元。

高盛将为通用汽车发行信用卡

尽管通用汽车和高盛均拒绝提供有关新信用卡交易的具体细节,但已确认万事达卡将继续为通用汽车卡提供网络。

与通用汽车的新交易将是高盛在2019年与苹果公司合作发行新信用卡之后的第二大主要信用卡合作伙伴关系。与苹果公司的交易相结合,高盛最近一次涉足消费银行业务的举措可能是在2002年。对贸易和投资银行等领域高度不稳定的反应,预计消费银行业务的扩张将“平衡”本来不稳定的结果。

高盛将为通用汽车发行信用卡

通用汽车向车队和零售客户提供信用卡,并为通用汽车员工及其家人提供单独的信用卡。零售卡为用户提供了获得现金返还奖励的机会,然后可以将其用于购买新的通用汽车,包括来自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的模型。另外,奖励可用于购买诸如GM配件或认证服务之类的东西。

高盛将为通用汽车发行信用卡

同时,员工卡和车队卡还为用户提供了获得现金返还奖励的机会,其使用方式与零售卡所使用的方式略有不同。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在本月初所报道的那样,通过在1月和2月购买新的别克,雪佛兰或GMC车辆,GM卡会员将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收入。此促销活动向自2021年1月4日或更早开始拥有会员资格的持卡人开放。1,000美元的奖金收入可用于购买或租赁合格的通用汽车,包括2020年和2021年车型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