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挑战通用汽车

2021-01-17 18:24: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通用汽车正在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重大进展,新的品牌,新的营销活动,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以及即将推出的新电动汽车的种类繁多。现在,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似乎正在走自己的一条重要道路,沿着类似的道路发展。

起亚表示,希望到2027日历年在全球推出不少于七款新的专用电池电动汽车。这些将包括乘用车,MPV和SUV在内的各个细分市场的模型,“每个模型都融合了现代汽车集团全新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行业领先技术,可进行长距离驾驶和高速充电),”根据最近的新闻稿。

起亚将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挑战通用汽车

起亚下一代电动汽车的首款跨界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新车型将拥有超过500公里(311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具有“高速充电时间”。 ”不到20分钟。

此外,起亚还为企业客户开发了新的“专用车(PBV)”,其一系列模块化车身安装在灵活的滑板式平台上。

起亚将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挑战通用汽车

新产品与起亚所谓的长期计划S商业战略相吻合,该战略力求使起亚确立为“未来出行产业”的领导者,将[起亚的]业务扩展到包括电动汽车,出行解决方案和服务,专用车辆, 和更多。”

此外,起亚正在进行品牌重塑工作,其中包括新的品牌口号(“激发灵感的运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从起亚汽车公司更名为“起亚”。此外,该汽车制造商已承诺在制造过程中使用机具可回收材料和可再生能源。

起亚将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挑战通用汽车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承诺投资27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同时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发布30种新的电动汽车模型。通用汽车还发起了一项名为“Everybody In”的新营销活动,突显了通用汽车打算为每种生活方式和预算提供电动汽车的意图,同时还将公司重新命名为新的公司徽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