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是这四个州的最畅销车

2021-01-17 18:1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到现在为止,众所周知,福特F系列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但雪佛兰Silverado在少数几个州仍然设法超过了与福特打交道的竞争对手。

埃德蒙兹(Edmunds)最近发布了2020年美国最受欢迎汽车排行榜,毫不奇怪,福特F系列排在第一位。在雪佛兰的Silverado在第二紧随其后,不过,并设法销量超过了F-Series在明尼苏达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

雪佛兰Silverado是这四个州的最畅销车

该列表基于2020年车型年或更准确地说从2019年10月至2020年10月的销售数据。福特在2020年全年成功销售了787,422辆F系列,而通用汽车则转移了594,094辆雪佛兰Silverado。

尽管在全国范围内,福特F系列的销量超过了雪佛兰Silverado,但通用汽车的全尺寸皮卡车仍然比迪尔伯恩的销售量更多。它卖253016点的例子中的GMC塞拉利昂在美国,去年等共847110全尺寸通用皮卡双双铭牌之间传递。去年,GMC Sierra是美国销量第八的汽车。

雪佛兰Silverado是这四个州的最畅销车

全尺寸皮卡车在很大程度上仍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车辆。去年排在第三位的是拉姆皮卡,销售总量为563,676辆。这实际上比Ram令人印象深刻的2019年业绩略有下降,Ram设法出售了多达633,694辆全尺寸皮卡的样车,并超越了雪佛兰Silverado,成为F系列之后的亚军。通用汽车应该很高兴能在2020年从Ram手中夺回汽车总销量的第二名。

雪佛兰Silverado是这四个州的最畅销车

通用的全尺寸皮卡车的产量在2020年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阻碍,因此,有趣的是,随着通用汽车继续改善和简化大流行期间的生产,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票价在整个2021年如何和销售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