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于2020年6月举行的2021年底特律车展现已推迟至今年9月

2021-01-12 15:42: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主办方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21年底特律车展已被取消,并将由名为Motor Bella的全新户外活动取代。

重塑底特律车展的北美国际车展(NAIAS)最初计划于2020年6月,而不是传统的1月日期。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组织者随后将展览推迟到2021年9月。现在,他们正在计划一种完全不同的活动。

原定于2020年6月举行的2021年底特律车展现已推迟至今年9月

贝拉汽车执行董事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能忽视大流行所造成的重大破坏及其对预算的影响。“因此,我们将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媒体,汽车行业和公众提供令人惊叹的体验。”

主办方表示,Motor Bella原本打算作为与底特律车展同期举行的英国和意大利超级跑车和老爷车的独立活动,但现在它将转而专注于在室外设置更传统的车展票价。

地点将是底特律郊外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M1大厅设施。这个占地87英亩的场地包括1.5英里的赛马场。2.5英亩的橇板和一个越野路线,将在Motor Bella期间用于车辆和技术演示。Motor Bella版本指出,这在传统的车展上是不可能的。但是,发生这种变化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如果9月份大流行仍在继续,室外环境允许比传统的室内NAIAS格式更强大的社会隔离措施。

这种流行病有效地消除了2020年的车展季节,在欧洲引起轰动,因为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2021年日内瓦车展已被完全取消,而其他车展则希望在2021年晚些时候改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