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行或再生?对于大众ID.4,第一个更有效率

2021-01-10 18:31: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与任何电动汽车驾驶员交谈,他会告诉您他对单踏板驾驶的喜爱。如果给定的电动汽车不具备该功能,则可能会因此受到批评。好吧,ID.4会更喜欢滑行而不是再生能量。大众汽车声称,由于效率问题,它决定这样做。

根据大众汽车公司的说法,“能量的转换不可避免地会导致损失”,这是事实,但是ID.4可以在不进行再生制动的情况下继续行驶。这是车主可以测试的东西,因为ID.4具有单踏板驾驶模式:B(刹车)。大众本可以免去他们这项工作的。不幸的是,它仅描述了其再生制动系统如何工作,并解释了为什么默认模式是这种模式。

如果您在D中驾驶ID.4并踩下制动踏板,它将在后部电动机的帮助下,将动能转化为最大0.25 g的转矩,这是ID.4唯一的版本。当制动超过该极限时,常规制动器便应运而生。

滑行或再生?对于大众ID.4,第一个更有效率

在常规汽车中,滑行可能会令人沮丧,因为汽车会很快失去速度。电动汽车的阻力系数通常较低,而且较重,这可能会帮助它们比内燃机汽车行驶得更远。

尽管如此,它仍将要求大多数驾驶员学习如何以最佳方式进行惯性滑行-例如,在通常情况下放开油门踏板的方式,以及从不下坡使用它。

大众汽车声称ID.4在其“直观操作”中具有其主要优势之一。尽管如此,有效的滑行仍需要一些培训才能获得最佳结果。从这个意义上讲,再生制动和单踏板驾驶可能更直观:在您想走时踩上它,在想减速或停止时放开脚。我们只有在拥有ID.4才能进行完整审核时才能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