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L扩大了该品牌的受欢迎的中型SUV产品阵容

2021-01-07 15:38: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吉普车将从没有三排的SUV扩展到2021年的两款。全新的2021 Grand Cherokee L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随后是Grand Wagoneer作为2022年秋季车型。此举填补了吉普车阵容中的一个巨大空白,因为中型SUV销量的75%为三排,而两排的大切诺基将无法赢得足够的市场份额。

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L扩大了该品牌的受欢迎的中型SUV产品阵容

尽管它与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即将对其进行重新设计),但大切诺基L仍然作为自己的实体存在,它依靠全新的一体式车身平台,使其不仅仅只是旧版的加长版车辆。然而,造型显然来自大切诺基。吉普车说这是故意的,但对我来说,大切诺基L看上去比它的较小切诺基L帅一些。七槽格栅略微向前倾斜,即使在这个充满水汽的SUV市场中,SUV的比例和坚固的性能也很突出。

吉普车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细节,以得出有关SUV的一些结论,但我们仍在等待一些更精细的细节,例如定价和燃油经济性。Grand Cherokee L将提供四个装饰级别:Laredo,Limited,Overland和Summit。

启动时的两个引擎选项很熟悉。基本引擎将是在FCA阵容上下找到的290马力3.6升V-6。可选选项将是Hemi 5.7升V-8,功率为357 hp。除Laredo外,所有饰件都将提供该配件。两台发动机均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吉普车公司最早在明年暗示了大切诺基L的混合动力总成,但至少在第一款车型年里,它就全是汽油。

四轮驱动将成为四个装饰级别中每个级别的标准配置,但吉普将提供三个4x4系统: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和Quadra-Drive II。最坚固的Quadra-Drive II系统将在陆路成为可选,而在Summit模型中成为标准。它是您想要用于严重越野的系统,其2速主动分动箱和后电子限滑差速器。每个四轮驱动系统都带有前桥分离装置,这使得Grand Cherokee L后轮驱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行驶状态,这应该会稍微节省燃油。

陆上和萨米特(Summit)车型还将配备具有五种高度设置的Quadra-lift空气悬架。正常模式下的标准离地间隙是8.3英寸,当车辆停放时,落地间隙会降低到6.5英寸,以便于货物装卸和进出。最高的越野设置可将离地间隙一直提高到10.9英寸,大切诺基L的进近角,离去角和突破角分别为30.1、23.6和22.6度。尽管两排SUV的骑行高度略短,但配备空气悬架时,这些数字落后于当前的大切诺基(36.1、27.1、22.8度)。

大切诺基L没有像我们在“大瓦格纳”概念中看到的那样具有四个屏幕,但是它确实具有两个屏幕。10.1英寸数字仪表盘是标准配置。它的侧面是中央堆栈中的8.4英寸标准触摸屏,可以升级到10.1英寸触摸屏(“受限”和“陆上”为可选,Summit为标准)。为两个屏幕供电的是基于Android的UConnect 5,它具有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以及无线更新功能。十二个USB-A和USB-C端口也是标准配置,虽然有些过时,但是它将使家庭中的所有设备在旅途中都处于最佳状态。还将提供彩色10英寸抬头显示器和显示后排座椅的自上而下的摄像头。

所有装饰水平都将配备标准的第二排船长椅子,该椅子具有倾斜和滑动功能,并且座椅行程为7英寸。可选的长凳可以将座位数增加到七个。大切诺基L车将提供一些该级别其他飞机上不常见的便利设施,包括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带有个性化风扇级别设置的四区域自动温度控制。

如果有一个内部问题,那就是第三行的空间,或者说是第三行的空间。第三排腿部空间仅30.3英寸,不足以舒适地容纳成年乘客。对于某些附加的上下文,Ford Explorer在此类中具有较小的第三行,并且具有32.2英寸的腿部空间。第二行提供的旅行数量可能会缓解一些空间紧缩的情况,但乍一看似乎并不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