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美国用A3跳过了2021MY,但别担心,今年夏天即将推出全新的2022MY

2021-01-06 13:42: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奥迪发言人告诉Carscoops,全新的2022MY A3轿车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更多具体细节即将发布。还将有一款新的S3 –在欧洲规格中,搭载306hp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据奥迪车队代表称,它也要到2022MY才能在北美上市。

A3在美国将缺席一年,因为一代人的转变导致奥迪美国跳过了2021年。但是,A3的迷们可以放心,因为紧凑型轿车将重新加入2022MY机队。

有传言称跳过的一年,但奥迪在12月30日证实了转往Carsdirect的权利。经销商可能仍会留有在2013年首次亮相的第三代A3的部分库存。

奥迪美国用A3跳过了2021MY,但别担心,今年夏天即将推出全新的2022MY

当它返回时,美国人将被视为最新的第四代A3。该车已经在欧洲发售,但在欧洲市场和美国市场之间的延误对于奥迪来说绝非罕见。

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新型轿车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长,更宽,更高。美国市场的动力可能来自于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于基本型和运动型,功率更大的S3车型。

奥迪在美国不再提供柴油动力汽车。

尽管跳过模型年份很罕见,但这并非闻所未闻。ura歌将与奥迪在同一条船上,其MDX缺少2021年,并返回2022MY。尽管奥迪并未正式将冠状病毒大流行归咎于它,但它造成的生产和供应问题可能也起了一定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