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最早将于2025年至2027年推出

2020-12-28 15:2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为什么这家市值达数万亿美元的公司花那么多时间?“泰坦计划”于2014年在蒂姆·库克(Tim Cook)的领导和史蒂夫·扎德斯基(Steve Zadesky)的监督下启动,到目前为止,通过官方媒体渠道还没有发现任何具体信息。

苹果汽车最早将于2025年至2027年推出

这个问题的一个潜在答案是苹果将工具和服务编织到我们生活中的方式。以iPhone用户为例。他们不愿改用Android的举动广为人知,在Facebook因追踪社交媒体而产生争执之后,我并不感到惊讶。

不可否认苹果在最终确定自动驾驶汽车的制胜法宝之前,需要大量的反复试验,这可能会破坏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所做的工作。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可能对汽车有不同的看法。

根据MacRumors获得的研究报告,规范尚未最终确定,当前的开发时间表尚不清楚。Kuo认为2025年至2027年是我们最早看到的汽车,他对时间轴的推理归结为最近的一次错误,即HomePod。

“尽管Apple具有多种竞争优势,但在新业务中并不总是成功。例如,苹果未能进入智能扬声器市场,新的智能扬声器的开发已被暂时中止。”您可能想知道,这有何关联?这位分析师表示,

“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竞争比智能扬声器更激烈。”分析师还担心大数据。当苹果汽车最终上市时,“当前的自动驾驶汽车品牌将会积累起来。至少五年的大数据。”

由于这种差距,Apple Car可能会推迟到2028年或更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