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04雪佛兰克尔维特游牧射击制动有狂野及时髦的造型

2020-12-22 14:11: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雪佛兰克尔维特·诺玛德(Chevrolet CorvetteNomad)概念于1954年在纽约市的通用汽车公司Motor Motor推出,对家庭旅行车的外观进行了巧妙的诠释。在1954年Corvette正面的后部增加了流线型旅行车的后端,制成了性感的美式射击刹车。尽管该车从未实现,但它使公众了解了通用汽车的风格。

这种印象是如此强烈,以至于五十年后,专业制造商先进汽车技术公司(Advanced Automotive Technologies)试图用这款2004年款雪佛兰Corvette双门轿车来重复这种设计,并在Streetside Classics销售。结果取决于观察者的看法。

这款2004雪佛兰克尔维特游牧射击制动有狂野及时髦的造型

毫无疑问,这是两极分化。格栅是为模仿1954年Corvette猿猴而设计的,它的标记不止一点。十三颗镀铬牙齿从格栅开口处伸出太远,看上去像是一个戴着牙套的马齿小孩。拱形的前挡泥板试图将'54的款式与2004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y Corvette)的线条融合在一起,最终导致前端看起来太长。其他样式提示(例如部分前保险杠)引起了正确的回忆,但仅仅是。有合适的侧面装饰。

在舰艇中部,车门仍是2004年雪佛兰Corvette的原始单元。从B柱到挡风玻璃的前缘,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它很容易识别为C5 Corvette。

这款2004雪佛兰克尔维特游牧射击制动有狂野及时髦的造型

然而,从B柱开始又是另一个故事。货车温室看起来像一个胖男人,穿着一个小女孩的背包。那巨大的球根屁股没有后挡板。温室升降机可以进入行李箱。诚然,这将允许携带更大的包裹,但是如果您的首要考虑,那么2004年的Chevy Corvette可能不是您需要的汽车。货车车顶上的纬度细节线从原始示例很好地转移到了此示例。

1954年风格的尾灯在这里不起作用。它们显得过大和过大。后保险杠似乎与圆润的后部流动良好。后窗看起来像一个有色邮件槽。

内部饰有亮红色的皮革和黑色条纹。镜框饰件已安装在门槛上。下部车门饰板为黑色,驾驶员的侧门饰有充足的脚跟磨损。传统的黑色短划线被染成红色,控制台和绝大多数的内部装饰也被染成红色,试图复制早期的Corvette内饰。在这里似乎有点不知所措。

这款2004雪佛兰克尔维特游牧射击制动有狂野及时髦的造型

在发动机舱中,对燃油滑轨盖进行了改动,使其看起来更像1954年的小气门嘴盖。在中心,有一个50周年的克尔维特标志,象征着克尔维特游牧民族首次亮相以来的50年。

这里的问题是,建设者试图一次做太多事情,但没有一个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他们试图使2004年的雪佛兰Corvette看起来像1954年的Corvette Nomad,它本身就是1954年的Corvette,其后部接有旅行车。尽管该实验对原始作品有效,因为样式是合作的,但在2004年,它看起来就像一团混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