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Enyaq iV Coupe:这是我们电动跨界车的最佳外观

2020-12-21 15:48: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距今年秋天初推出的新型Enyaq iV电动跨界车首次见到斯柯达运动型外观的“双门轿跑车”迭代只有几个月时间了,但是这家捷克公司已经开始将迷彩从其原型中撤出。

科迪亚克(Kodiaq)大小的电动车型可能会采用也可能不会采用“双门轿跑车”的名称,但仍遵循标准Enyaq的脚步,但采用带有倾斜车顶的运动型设计,这与去年的Vision iV概念更加吻合。

全新斯柯达Enyaq iV Coupe:这是我们电动跨界车的最佳外观

Enyaq iV Coupe的前端沿用了标准车型,但随着更加豪华的车顶线,后部也是全新的。很难在被覆盖的部分上做出细节,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运动的温室和一条向上倾斜的腰线。

该模型还具有倾斜的后窗和带有一体式扰流板的立式后挡板。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它的车牌凹进了。

全新斯柯达Enyaq iV Coupe:这是我们电动跨界车的最佳外观

间谍摄影师没有看到里面,但机舱可能会呼应标准的Enyaq。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带有数字仪表盘,“浮动”中控台和10或1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极简主义室内装潢。还应该有环保的内饰和各种熟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动力总成选件应该可以保留,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入门级车型将配备55 kWh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可为146 hp(109 kW / 148 PS)和162 lb-ft(220 Nm)的后置电动机提供动力扭矩。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个功率更大的版本,它具有62 kWh的电池和可产生177 hp(132 kW / 179 PS)和229 lb-ft(310 Nm)扭矩的电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