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测试后第一个Ioniq模型比预期的要早

2020-12-11 19:0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虽然现代汽车以途胜这样引人注目的车型迎合传统客户,但该品牌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创新将决定其长期的成功。即将面世的Ioniq 5等车辆对于维持该品牌强大的财务前景和长期成功至关重要,现在我们知道何时才能看到现代汽车的成果。尽管没有提到官方日期,但我们现在可以确认Ioniq 5不会像原先想象的那样在2021年10月到达。

经过测试后第一个Ioniq模型比预期的要早

尽管视频含糊不清,但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初而非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其余的Ioniq系列也可能比预期的更快上市。目前,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可以期待进行复古设计,但目前还没有其他任何确认。我们所能做的只是猜测,它的航程将达到300英里左右,并且它将基于一个全新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有望提供强大的道路性能,安全性和创新性。

经过测试后第一个Ioniq模型比预期的要早

究竟是只提供一种驱动配置(可能是AWD)还是提供两种选择,还有待观察,但是由于新平台允许断开AWD系统,因此我们希望这款新的EV将为两个车轴提供动力。就功率而言,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可产生201马力,并且由于这个新的电动品牌需要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怀疑它会提供更多的功率。在价格方面,它几乎肯定会比售价38,000美元的Kona EV贵,但要保持竞争力,它的价格可能不会超过50格兰德,至少不会以基本形式出现。2021年将成为汽车激动人心的一年,我们迫不及待想尝试这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