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2022大众Golf R的实用性更强

2021-02-22 15:11: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一个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R的在今年晚些时候前往展厅作为2022模型和一些市场的买家将能够定期两厢和更实用的旅行车版本之间做出选择。

可悲的是,美国不会成为其中一员,因为大众汽车选择不将任何最新的高尔夫旅行车版本带到这些海岸。我们甚至错过了常规的高尔夫舱口盖,只有运动型的Golf GTI和Golf R确认在本地销售。

重新设计的2022大众Golf R的实用性更强

我们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2022 Golf R的旅行车样车的原型,根据市场而定,其被称为“ Golf R Variant”或“ Golf R Estate”。缺少迷彩服意味着即将亮相。如果在这里出售,它可能会被称为“ Golf R SportWagen”。

大众R的所有暗示都在那儿,例如进气口扩大,厚实的侧裙和四排气口。您还将在前轴处发现大量交叉钻孔的制动转子,以提供出色的制动力。在美国,2022 Golf R在四个角处都配备了14.1英寸的交叉钻孔转子,带有两个活塞的前卡钳和一个单个的活塞后部。

2022 Golf R还通过2.0升涡轮增压inline-4进行了确认,可产生315 hp的峰值功率和310 lb-ft的扭矩。买家将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可以在4.7秒内提供0-62 mph的加速。全轮驱动将成为标准配置,最新的设置通过后部的一对离合器进行确认,以在后轮之间分配扭矩。

对于内饰,所有高尔夫版本都配备了数字仪表板和用于娱乐信息的第二个屏幕。高尔夫球杆R的标准配置是易弯的桶形座椅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在旅行车中,车主可以使用约58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后排座椅平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