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olt EV和Bolt EUV之间不共享车身面板

2021-02-21 18:13: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尽管雪佛兰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跨界车,2022 Bolt EV和2022 Bolt EUV在许多方面都相似,但有一个区别之处:它们不共享单个车身面板。

通用汽车授权(GM Authority)读者最近就此问题发表的评论认为,这两款车的外观设计显然很相似-也许太相似了。它们无疑具有多个样式特征,正如我们最近的尺寸比较显示,它们几乎完全相同。这里的主要区别是Bolt EUV比Bolt EV长六英寸,轴距长了三英寸,这意味着后腿空间增加了三英寸。

2022 Bolt EV和Bolt EUV之间不共享车身面板

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车辆不共享顶板或门板。螺栓EUV的发动机罩安装在较高的位置并且倾斜角度较小,这不仅影响其形状,而且还影响前挡泥板的形状。Bolt EV和Bolt EUV的窗线也有很大不同,并且EUV前后总悬垂长度的额外三英寸影响着两端的样式。

显然,创建Bolt EUV不仅仅是将Bolt EV拉伸几英寸的情况。如果通用汽车希望其雪佛兰品牌的电动跨界车共享面板,那么整个Bolt EUV设计过程将与实际发生的事情完全不同。

2022 Bolt EV和Bolt EUV之间不共享车身面板

实际上,更新后的Bolt EV和全新的Bolt EUV在皮肤下的关系要紧密得多。两者均基于通用汽车的BEV2平台,并装有相同的电动机,额定功率为200马力,扭矩为266磅英尺。根据雪佛兰自己的数据,螺栓EUV的额外重量和增加的轴距意味着它的行程和螺栓转弯半径略小于螺栓EV。它也可能会慢一些。

2022 Bolt EV和Bolt EUV之间不共享车身面板

但是,Bolt EUV确实具有额外的后腿空间。这也是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的两款车辆中唯一的一款。

两种型号都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Bolt EV的起价为31,995美元,Bolt EUV的起价为33,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