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2021-02-07 16:42: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飞机就在这里,成为CT4系列中新的顶级超高性能车型。CT4-V Blackwing凭借强大的功能,鲜明的造型和众多的快速升级选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与竞争对手抗衡时,它有多令人印象深刻?为了找出答案,我们在以下通用汽车授权比较中将最新的Caddy Blackwing与其主要竞争对手进行比较。

2022年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了进行比较,我们提取了奥迪A3,宝马2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LA的性能规格。因此,我们将凯迪拉克CT4-V黑翼与2020年奥迪RS 3、2021年宝马M2竞赛和2021年梅赛德斯-AMG CLA 45进行了比较。尽管梅赛德斯-AMG A 45可以说是更适合Merc营地的竞争对手,它不在美国销售,因此我们将选择CLA 45四门轿跑车。还值得注意的是,下一代奥迪A3仍在开发中,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

这样一来,让我们看看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2022年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马上,我们发现新的球童车在价格方面处于高端市场,其基本建议零售价高于所有列出的三个竞争对手(尽管仅比M2竞争对手高100美元)。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报道的那样,满载的CT4-V Blackwing售价为84,875美元。

但是,在此对比中,CT4-V Blackwing还配备了最大的发动机,装有双涡轮增压3.6L V6 LF4。M2竞赛的双涡轮3.0L I6接近排量,而RS 3和CLA 45分别具有2.5L I5涡轮和2.0L I4涡轮。

2022年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至关重要的是,CT4-V Blackwing大大超越了所有三个竞争对手,其最大的动力和扭矩分别为472马力和445磅英尺。就产量而言,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M2,它的运力为405马力,扭矩为406磅英尺,仍然比球童少67匹马和39磅英尺。

在变速箱方面,凯迪和比默尔是唯一提供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凯迪拉克还提供10速自动档,其余比赛采用7速或8速双离合器单元。

在原始加速方面,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最快达到60英里每小时,速度为3.8秒。它也是最快的,最高时速189英里,远高于最近的竞争对手的最高时速174英里(奥迪RS 3,宝马M2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