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时捷卡宴改款车经过变相的前端和后端进行测试

2021-02-06 16:56: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保时捷通过准备于2017年投产的第三代中期更新来确保Cayenne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原型在进行轨道测试时加了尖刺,其前端和后端被遮盖了。某些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即使在欺骗迷彩的情况下,包括前端在内,该前端都将配备一个新的保险杠,并且很可能是一组较小的前灯,考虑到这些簇被胶带包围着,试图使它们看起来更大。

2022保时捷卡宴改款车经过变相的前端和后端进行测试

也不要介意重新设计的后挡板两侧的那些尾灯,因为它们不是最终的生产装置。虽然我们无法告诉您这些外观,但我们将继续进行最明显的更改,即将后车牌固定器从后挡板重新定位到保险杠,并在反射器的两侧。据了解,此举使保时捷可以在背面使用字母,使其看起来更大和/或更大胆,但是我们将以少量的盐味来获取这些信息,直到正式确认。

2022保时捷卡宴改款车经过变相的前端和后端进行测试

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也有望在驾驶舱中做出一些改变,例如引入受最新911系列启发的新型换档器,以及可能在信息娱乐系统软件和室内装潢上开展工作。尽管某些动力总成可能会略有改进,但也不要在引擎盖下进行任何疯狂的升级。

我们的间谍认为,改头换面的Cayenne将于2022年中期左右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