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Bronco Heritage Edition谍照:复古风格

2021-02-06 15:2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福特的现代Bronco甚至还没有到达经销商处,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准备一些新的变体。

其中一个将是与Raptor(我们将其称为Warthog)类似的高性能模型,而另一个将是根据我们最新的间谍照片判断的复古风格模型。

2022年福特Bronco Heritage Edition谍照:复古风格

间谍照片显示了看起来像是重型野马装备的常规Bronco原型,但是如果您稍微靠近一点就会发现一些独特的元素。

与早期的Bronco原型最明显的区别是车轮的设计,该外观模仿了1960年代原始Bronco上的四槽车轮。我们敢打赌,它们甚至像原稿一样都是白色的。

另一个线索是前面的白色格栅。如果仔细观察,还会发现通过迷彩服溅出的红色。红色部分可能会拼出“福特”或“野马”,这是对原始野马的又一次回击。一个自定义1968年野马归杰雷诺在什么线索来。

内部没有任何镜头,但您也可以在此依靠一些复古的暗示。

福特已经为其GT超级跑车推出了特殊的Heritage Edition版本,也许这与汽车制造商将其复古风格的Bronco所用的名称相同。目前,我们预计该新版本将在2022年上市,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现代的Bronco原定于今年春天开始交付,但福特将其推迟到夏天。基本发动机是额定功率为270 hp的2.3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可以配备7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上方是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310 hp,只能与自动挡一起使用。2021 Bronco的起始价格为$ 29,995(含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