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Kore推出了具有1000 HP的疯狂1970道奇Charger Hellraiser

2021-02-05 16:41: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SpeedKore推出了其最新作品,被恰当地称为1970 Dodge Charger Hellraiser。

多年来,SpeedKore一直在生产一些出色的翻新机,而Hellraiser机是最好的翻斗机之一。我们最早在2020年10月对这辆车进行了动力测试,但直到现在才揭晓它。

SpeedKore推出了具有1000 HP的疯狂1970道奇Charger Hellraiser

Mopar出色的7.0升Hellephant 426 Hemi Create Engine为汽车提供动力,可提供很酷的1,000 hp功率和950 lb-ft(1,288 Nm)的扭矩。ZF八速自动变速箱和9英寸Gear Effects Ford后端与该发动机相连。SpeedKore为动力总成制造了带有新集管的定制排气装置,同时还安装了Magnaflow消声器。

与SpeedKore的其他作品一样,Hellraiser具有轻巧的碳纤维车身。制造此车身的过程始于对原始的1970 Dodge Charger进行蓝光扫描,然后在五轴CNC机床上创建精确的模具和塞子。然后,SpeedKore使用其航空级预浸碳纤维和内部高压釜来创建新的车身面板。然后用几层光泽透明涂层将碳封顶。

SpeedKore推出了具有1000 HP的疯狂1970道奇Charger Hellraiser

车身下方是SpeedKore设计的车架,带有集成的14点防滚架。该车采用C6 Corvette的前悬架结构,并配有底特律Speed和Woodward的售后零件。Hellraiser还配备了Penske双可调减震器,售后市场前和后摆杆以及六活塞前和四活塞Brembo制动钳。还安装了一组用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包裹的HRE 3件式车轮。

“ SpeedKore的整个团队都很高兴推出我们的首款基于Hellephant的汽车,” SpeedKore总裁Jim Kacmarcik在一份声明中说。“ Hellephant是OE制造商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板条箱引擎,因此,一个自然而然的人会为SpeedKore构建提供动力。当我们发现要从Mopar接收其中一台引擎时,我们已经在讨论新版本,这似乎是上手的绝佳机会。Hellraiser代表了SpeedKore设计和工程的巅峰之作,我们很高兴与世界分享这一定制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