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F-150 Raptor R确认使用V-8引擎

2021-02-05 15:14: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周三,蓝色椭圆形发动机推出了2021福特F-150 Raptor,配备了福特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的高输出版本。

功率数字尚未公布,但不足以取代2021 Ram 1500 TRX。但是,那些等待的人会得到好运。

2022年福特F-150 Raptor R确认使用V-8引擎

福特发言人麦肯齐(Dawn Mckenzie)告诉汽车管理局,将于2022年面世的福特F-150 Raptor R将在其引擎盖下配备V-8。

McKenzie不会评论哪个V-8,或者是涡轮增压,增压还是自然吸气。所有迹象都指向增压的V-8。

福特可以轻松为5.0升V-8增压,尽管这不是阻力最小的途径。

Predator V-8是增压5.2升V-8,在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中可产生760 hp的功率,可在福特的零件仓中购买。从理论上讲,它可能会落入F-150的发动机舱,而不会出现任何安装问题,尽管可能需要加强传动系统的其余部分以处理巨大动力。

在2020年,我们还了解到据报道,福特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新的6.8升V-8发动机。它将在温莎发动机厂生产,将唯一使用2021 F-150提供的5.0升V-8发动机。预计该新发动机将以超过6.0升的不同排量生产,以用于各种应用。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有意为这款新的V-8增压,但是猛禽可以使用其中的一个或多个版本。

第一代猛禽配备了5.4升V-8和6.2升V-8。5.4升V-8很快就掉落了,双涡轮增压3.5升V-6在2016年开始的猛禽第二代中取代了6.2升V-8。

第三代福特F-150 Raptor是第二代卡车的改进,具有更大胆,更方形的前端,可在17英寸铝轮毂上使用的37英寸轮胎以及新的五连杆式后悬挂装置与螺旋弹簧。

2021年福特F-150 Raptor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福特尚未详细说明其双涡轮增压V-6的产量,但在2020年款中可产生450 hp和510 lb-ft的扭矩。2021年的模型可能会略微改善这些数字。

关于猛禽V-8回归的传言已经有一年多了。现在终于要到2021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