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和富士康将为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

2021-02-03 17:07: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在宣布《法拉第未来》将在纳斯达克上市后不久,据透露,吉利和富士康正在商讨向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合同制造服务。

吉利在上周晚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吉利已经签署了一项框架协议,为法拉第未来提供技术和工程支持,同时也成为该公司公开上市的少数投资者。

吉利和富士康将为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

尽管富士康拒绝评论其在《法拉第未来》中的角色,但路透社了解到,《法拉第未来》将寻求在中国建立新基地,并邀请吉利公司为其本地市场生产电动汽车。该公司计划在公开上市大约12个月后开始在美国交付FF 91。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希望利用正在进行的电动汽车投资热潮获利,并将通过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公开发售,这笔交易对合并后的实体的估值为34亿美元。此次上市预计将产生10亿美元的收益,并将用于将FF 91首次投入生产,该车型于2017年初首次亮相。

吉利和富士康将为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

除了开发高端,豪华的FF 91外,法拉第未来还在研发一种更小巧,更易取用的型号FF81。该车被称为“高端大众市场工具”,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法拉第未来还计划设计一个名为FF 71的模型和一个Smart Last Mile Delivery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