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传闻的苹果汽车的更多详细信息

2021-02-03 15:05: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现代和苹果公司(NASDAQ:AAPL)正计划联合开发一种电动汽车,可能是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

路透社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现代高管的话,上周报道说,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不确定与苹果的合作是否是一个好主意。显然,现代汽车担心,如果将其形象简单地视为合同制造商,例如台湾为苹果生产iPhone的富士康,它的形象就会受到损害。

有关传闻的苹果汽车的更多详细信息

现代高管说:“我们正在为如何做而苦恼,不管这样做是否好。”“我们不是为他人制造汽车的公司;并不是说与Apple合作将永远产生出色的结果。”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苹果更愿意从多家供应商那里购买汽车的关键零部件,包括车架,车身和动力总成,然后让现代汽车完成最终组装。对于现代汽车而言,这可能太多了,而现代汽车传统上是在内部采购关键零部件的。

但是故事还没有结束。铭纪国,分析师在TF国际证券与总部设在亚洲的供应商苹果公司接触,通过获得的最近的投资者报告中称苹果的传言,他认为苹果正在使用现代的E-GMP模块化EV平台和可能仅会最早能​​够在2025年之前交付汽车。E-GMP平台将于2月发布的现代Ioniq 5紧凑型跨界SUV首次亮相,还将用于起亚和Genesis的车辆。

郭在他的投资者报告中还说,除了现代汽车,苹果公司还与通用汽车和PSA集团(现Stellantis)合作,但未提供更多细节。

最新消息是在现代汽车确认与苹果进行谈判后的几周后,韩国方面有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开发由现代或起亚在美国一家工厂生产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2024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