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是电动车还是汽车

2021-02-03 14:56: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新闻 >

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纯电动车,属于微型车。五菱宏光mini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和1940毫米。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机是后置的,所以它也是后轮驱动的。

五菱宏光mini是电动车还是汽车

该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为85牛米。

五菱宏光mini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而大多数的纯电动和可充电混动汽车都将采用这种电池。

五菱宏光mini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非独立悬挂。

后悬架使用非独立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微型汽车来说是很重要的。

另外,后悬架采用非独立悬架还能降低成本,降低成本的同时也会降低汽车的销售价格,使汽车的销售价格更具竞争力。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

McFrederson式悬架只有一个L形控制臂,它几乎不占空间。

同时,麦弗逊悬架的成本也相对较低,这类悬架应用较为广泛,大多数汽车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