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车和越野车在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上?这应该很有趣

2021-02-02 16:39: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YouTuber WhistlinDiesel对于使用车辆进行疯狂的操作当然并不陌生,这也不例外,因为他们设法从马车上拿下车轮并将其安装到道奇Challenger Hellcat上。

他们从一家专卖店获得了定制车轮,并在其上焊接了轮毂,以使其适合挑战者。他们提到,他们以前在卡车上使用木轮就已经尝试过了,因此他们认为这些铝制既可以承受挑战者的重量,又可以承受707马力的功率。

马车和越野车在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上?这应该很有趣

然后,他们将其顶起,并安装越野车车轮,以及一些大的垫片以清理车轮孔。安装完成后,他们启动了Hellcat,我们必须说,听到汽车发出类似的声音听起来很可笑,现在看起来好像它有轮胎的橡胶带。车轮实际上太薄了,以至于当汽车驶向白雪皑皑的车道时,前部保持锁定状态,而后部仅在空转上方时就设法打破了牵引力。

经过几分钟的笑声,这些家伙决定把汽车开出去兜风。他们在许多不同的地方打了个比方,例如汽车配件商店,私家车甚至是道奇汽车经销店,看到人们对其创造物的反应,并且没有人感到惊讶,有很多围观者。

马车和越野车在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上?这应该很有趣

在大约11分钟10秒处,我们到达了所有人都在等待的东西:越野车倦怠。在他们开始之前,他们关闭了牵引力控制,尽管我们认为即使保持牵引力也不会起作用。可以预见的是,地狱猫毫不费力地使狭窄的车轮过载,在其尾部留下一团烟雾和铅笔宽度的轮胎痕迹。在不到2分钟的轻度轮胎打滑中,他们将车轮剥落成金属,最终在意识到他们已经在沥青路面上看到自己的出路后才退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