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首席执行官:笨重而笨拙的V-8时代即将过去

2021-02-02 15:15: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根据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最近发表的评论来看,笨重而笨拙的V-8时代即将过去。

Kuniskis在上周接受CNBC采访时说,像道奇的Hellcat发动机那样的增压V-8发动机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但是由于电气化,发动机所提供的性能类型将保持不变,并且可能会有所改善。看看特斯拉新的Model S Plaid +承诺的疯狂数字。

道奇首席执行官:笨重而笨拙的V-8时代即将过去

不过,Hellcat发动机的消亡不是因为市场对其需求。根据Kuniskis的说法,尽管道奇的“挑战者”和“充电器”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但仍继续以接近创纪录的水平进行销售,其中包括Hellcat车型,该车型在过去五年中销量达到“ 50,000”以上。

相反,他将合规成本归咎于发动机最终淘汰的原因,特别是需要修改发动机以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我们已经开始使用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看到这种情况,由于其引擎无法满足Durango平台上2022车型年的新EVAP排放要求,该产品将很快淘汰。

Kuniskis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涵盖混合动力车和电池电动车的电气化将使性能梦想永存,他希望价格随着技术变得更加主流而下降。他还说,道奇在新父母Stellantis的所有权下将坚持其“美国肌肉”的重点。

他说:“整个世界都将转向电气化。”“全世界都将到达那里,而当它到达时,该技术的价格将下降。”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道奇走电气化路线。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现任斯泰兰蒂斯北美公司总裁)的迈克·曼利(Mike Manley)于2019年暗示缩小尺寸的发动机将通过电动化为下一台挑战者和充电器提供动力。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也表示,公司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具有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如果您的血管中仍然有汽油,您可能不希望听到内燃机可以在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完全淘汰。一些国家承诺最早在2030年禁止销售非电动汽车,而通用汽车上周表示,其目标是从其所有轻型汽车(汽车,SUV和卡车)中消除内燃机。到2035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