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自在款和悦享款区别

2021-02-01 10:38: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新闻 >

悦享是一款顶配车型,它的电池更大,续航里程更长。据工信部介绍,悦享款的续航里程是170公里,而安卓版则是120公里。五菱宏光mini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型电动车,其轴距为1940毫米,车体长宽分别为2917毫米、1493毫米和1621毫米。

五菱宏光mini自在款和悦享款区别

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机是后置的,所以它也是后轮驱动的。

五菱宏光mini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为85牛米。

五菱宏光mini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这种电池比三元锂电池更安全,而且比三元锂电池成本更低。

五菱宏光mini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非独立悬挂。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空间的。

后悬架使用非独立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微型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电动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电动车比内燃机车更具优势。

电动车的电机在运行中不会产生多余的抖动和噪音,因此电动车在行驶时保持安静是很有好处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