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别克昂科威颜色

2021-01-31 17:25: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该2021别克的Envision代表了全新的第二代交叉的第一款车型年。全新车型(我们最初称为别克Enspire)不仅旨在巩固别克在高档紧凑型跨界车领域的地位,而且还旨在吸引新买家。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那样,“ 2021愿景”已从GM D2平台过渡到GM E2平台,并欢迎重新设计的外观,内饰,新的安全技术以及对上一代车型进行的一系列机械改进。现在,我们首先看一下高级跨界车的修订后的调色板。

2021别克昂科威颜色

通用汽车总共提供七种2021年别克Envision颜色,包括一种光泽和六种金属选项:

丰富的石榴石金属

暗月蓝色金属

乌木暮色金属

朱砂金属

缎钢金属

抛光青铜金属

顶峰白

七种2021年别克Envision颜色中的六种是额外收费的色相,每种选项额外收取495美元。

2021别克昂科威颜色

此外,在不同的Envision装饰级别之间,颜色的可用性略有不同,其中包括“首选”,“精华”和“ Avenir”。例如,Rich Garnet Metallic是Avenir专有的,而抛光青铜Metallic是受限制的,可能不适用于Avenir型号。

传说:

A –可用。

不适用-不可用。

1 –附加费用–优质油漆。仅在1SU上可用。

2 –额外收费–优质油漆。

3 –附加费用–优质油漆。在1SU上不可用。

2021别克昂科威颜色

那些有兴趣购买2021 Buick Envision的人应该知道,截至本文撰写之日,新跨界车的存货有限,美国别克和GMC的销售副总裁Duncan Aldred表示,截至目前,每个经销商的单位数量少于一台。上周,该车只在12月才开始到达港口。但是,到2021日历年,情况应该会好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