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林肯领航员间谍照片:旗舰SUV获得改进

2021-01-30 15:09: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林肯于2018年推出了重新设计的Navigator,取得了本垒打。通过增加独立的后悬架,它提供了公路行驶感,真正的豪华感和出乎意料的出色动力。

但凯迪拉克此后推出了重新设计的Escalade,在许多方面,它都比Lincoln更好并且更好,尤其是在汽车技术方面。

2022年林肯领航员间谍照片:旗舰SUV获得改进

林肯希望通过更新的导航器来解决此问题。它是与福特Expedition twin的更新版本一起开发的。这两款更新后的SUV都应该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作为2022年车型亮相。

我们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更新后的Navigator的原型。我们期望外部只有细微的变化。迷彩服在两端都建议使用新的饰板,也许还会改款格栅。

在内部,林肯增加了一个比当前型号的10英寸屏幕小得多的信息娱乐屏幕。新屏幕具有水平方向,这与福特将在更新的Expedition中使用的垂直方向形成对比,这将有助于区分两者。

目前尚不清楚林肯对动力总成计划了什么,但是一个好的选择是在相关的F-150 PowerBoost中引入相同的混合动力总成。动力总成将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集成了10速自动变速器的电动机相结合,额定功率为430 hp,扭矩为570 lb-ft。

该导航器目前仅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V-6,可提供450 hp和510 lb-ft的功率。不幸的是,我们不太可能看到添加V-8选件以匹配Escalade的情况。

导航仪和凯雷德(Escalade)很快将以复兴的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形式面对来自吉普的新竞争。经过重新设计的雷克萨斯LX预计也将在未来一两年内推出,因此大型,车上车身SUV领域的竞争确实在升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