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碳中和承诺制定了绿色路线图,但没有全电动汽车的最后期限

2021-01-29 17:3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通用汽车已经宣布了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的计划,其中包括为轻型汽车设定了积极的尾气排放目标。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在不到二十年的时间里,不仅其全球产品,而且其总体运营都可以实现碳中和,尽管这需要驾驶员的认可才能选择绿色汽车。

汽车制造商说,确实,使用通用汽车产品将占承诺的四分之三。为了哄骗车主远离汽油和柴油车型,该公司计划在当前十年中旬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款全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碳中和承诺制定了绿色路线图,但没有全电动汽车的最后期限

到2025年底,美国将有40%的车型为电动电池。它将利用新的GM Ultium平台,该平台是EV特定的体系结构,包括新的马达,电池和其他组件,将用于即将推出的GMC Hummer EV和Cadillac Lyriq车型。最终,通用汽车的目标是拥有其所有品牌的基于Ultium的汽车,并确实将技术提供给本田等外部合作伙伴。

但是,仅凭这一点还不够。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解释说:“为了实现其目标,通用汽车计划通过向电池电动汽车或其他零排放汽车技术过渡,采购可再生能源并利用最小的补偿或信贷来降低其产品组合的碳含量。”

通用汽车碳中和承诺制定了绿色路线图,但没有全电动汽车的最后期限

其中一部分包括到2035年通用汽车的新型轻型汽车“渴望消除尾气排放”。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乘用车可以说更容易过渡,因为它们通常不具有与负荷相同的负荷和牵引要求。轻型卡车。在此之前,它将使用更高效的发动机和更轻的车辆,以及更低的滚动阻力轮胎和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以帮助其内燃机产生更多的生态信条。

不足为奇的是,通用汽车希望获得碳信用额或抵消额。通用汽车过去曾被指责为该战略,通用汽车说:“它认识到必须谨慎使用补偿,并应反映出减轻气候变化影响和帮助人们赖以生存的整体看法” –但它至少会减少剩余的碳排放量。

通用汽车碳中和承诺制定了绿色路线图,但没有全电动汽车的最后期限

在生产方面,通用汽车表示将与供应商合作,例如使用可持续材料,减少制造过程中的排放以及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它还将尝试推动其新的BrightDrop物流部门,该部门将使用电动卡车而不是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版本。但是,通用汽车将完全停止销售内燃汽车的任何截止日期都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