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车标是什么女神

2021-01-29 17:24: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新闻 >

英国一位雕刻家设计的“飞天女神”,作为劳斯莱斯的车标,在1911年正式成为该品牌的标志。

劳斯莱斯车标是什么女神

作为享誉全球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的汽车是无数男女梦寐以求的汽车。

劳斯莱斯旗下最贵最豪华的轿车就是幻影了,这款车全系使用了一款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发动机最大扭矩为571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最大功率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700转每分钟。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接喷射技术,并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八号齿轮箱换挡平顺,这种齿轮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较好。

劳斯莱斯幻影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式悬架是一种结构较为复杂的悬架形式,该悬架具有上下两叉臂,上下两叉臂之间设有连杆。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这样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采用双叉臂式悬架进行了改进,实现了多连杆悬架,同时还能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