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宾利Bentayga加长版轴距谍照:加长版SUV正在研发中

2021-01-29 15:40: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宾利(Bentley)更新了2021年的Bentayga,使SUV焕然一新,并采用了最新的车载技术。现在,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长轴距版本,该版本的原型刚刚被发现。较长的后门可以清楚地识别出轴距加长。

2022年宾利Bentayga加长版轴距谍照:加长版SUV正在研发中

Bentley可能将长轴距版本称为Bentayga扩展轴距,就像Mulsanne的长轴距版本称为Mulsanne扩展轴距一样。

如果您想知道,构成迷彩材料一部分的“ Beyond 100”脚本是对Bentley在2019年百年诞辰的引用。

拉伸后的SUV在美国尚未得到确认,很有可能我们在这里看不到它。长轴距车型在中国很受欢迎,许多车主选择后排驾驶而不是自己驾驶,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汽车制造商在中国专门提供长轴距版本的轿车和SUV的原因。

我们看不到内部,因此不清楚可以容纳多少个座位。我们可能正在考虑的是只有四个座位而不是标准的五个座位的豪华型版本,这是Bentley于2020年开始在Bentayga上提供的选项。由于第三排选项,Bentayga还提供了七个座位。在2019年新增。

寻找长轴距的Bentayga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在美国,Bentayga的买家可以选择基于V-6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双涡轮增压V-8或双涡轮增压W-12。可以在Bentayga Speed型号中订购W-12,该型号可提供626 hp的功率,而不是标准的600 hp额定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