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为Navistar零排放卡车提供燃料电池

2021-01-28 15:25: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两家公司周三宣布,通用汽车将提供氢燃料电池堆,以为Navistar的未来半挂卡车提供动力。

该交易与去年秋天与尼古拉(Nikola)达成的通用汽车交易相似,但是由于Navistar已经是一家成熟的卡车制造商,新的交易略有不同。

通用汽车为Navistar零排放卡车提供燃料电池

Navistar表示,计划将燃料电池堆作为氢电动力总成的一部分,用于其国际RH系列8级半挂牵引车的零排放版本。

通用汽车用于重型卡车的燃料电池堆被称为Hydrotec功率立方体。每个立方体均配备300个单独的燃料电池,并提供107 hp的连续功率。每辆Navistar卡车需要两个,以及一个小电池。

通常,卡车的电动机从燃料电池堆中吸收能量,但是在高负载情况下,也可以从电池中吸收能量。该电池可以相对较小,因为它只能临时使用,例如在卡车加速行驶或在陡峭的山坡上行驶时。Navistar卡车的估计行程约为500英里,充满氢气。

至于氢的来源,这笔交易还涉及一个名为OneH2的公司。OneH2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朗维尤(Longview),是一家通过蒸汽-甲烷重整生产氢气的私有公司。尽管该过程会产生碳,但OneH2计划最终引入碳捕获。Navistar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它将持有OneH2的少数股权。

Navistar表示,尽管公司将在2022日历年年底之前开始通过试点计划对卡车进行测试,但它计划在2024车型年之前准备将其第一台以燃料电池驱动的卡车交付给客户。

丰田汽车及其竞争对手卡车制造商肯沃思(Kenworth)也正在测试氢电动卡车,戴姆勒(Daimler)和沃尔沃卡车(Volvo Trucks)也已为其各自的卡车合作开发氢电动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