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怎么通知移车

2021-01-28 14:19: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艾静     新闻 >

临时牌照不能通知车主在车内未留电话而挪车的情况下。

临时牌照怎么通知移车

推荐关注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上角有没有交强险标志,因为车是否上牌,都要先交保险,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保险公司可以联系车主。

在一般情况下,汽车上使用的是临时牌照,是没有办法联系到车主的,只有等待车主到来。

如果车主在车上留有电话号码,拨打车主电话号码就可以,这是最省事的方法,有一些车主会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在车窗前方。

如在停车过程中遇到需要挪车的情况,可拨打有牌车辆,也可拨打12580,将车牌号报给服务台,可直接转接车主的电话,如车主未登记,可直接拨打122报警电话,交警将叫拖车拖走。

但不推荐采用拖车方式,因为这样会浪费很多时间,而且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用车过程中,遇到需要挪车的情况,千万不要着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