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迷你库珀阵容受益于更清晰的外观,更多功能

2021-01-27 19:40: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新闻 >

Mini的Hardtop和Convertible车型将在2022年面世,这将使外观更好,并提供更多优惠。凭借更鲜明的造型以及新的标准和可选功能,两门和四门Cooper,Cooper S,JCW和Electric车型将开始销售。今年春天在美国,起步价略高。

2022迷你库珀阵容受益于更清晰的外观,更多功能

前端受益于格栅中的车身颜色插件,以取代以前的黑色插件,摆脱了笨拙的张开嘴的外观。后面板也进行了修改,S和JCW车型获得了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除了适合Mini,还有许多新的自定义选项,包括新颜色和多色屋顶处理选项。现在,LED大灯已成为所有标准配置。

微型

在内部,数字仪表盘和8.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新的标准,并且仪表板布局已通过新的通风孔进行了微妙的修改。卫星广播也是标准配置,如果您选择导航选项(仍然不提供Android Auto),则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车道偏离警告是新的标准驾驶员辅助功能,而其他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仍然是可选功能。

发动机和变速箱保持不变,基本的Cooper配备134 hp涡轮增压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S配备189 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JCW则配备了更强劲的228 hp 2.0涡轮增压发动机。升涡轮增压四缸。Mini Cooper SE具有181马力的电动机和EPA估计的110英里范围。在大多数型号上,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根据配置,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微型

基本价格上涨了500美元,其中Cooper Hardtop起价为23,750美元,Cooper S起价为27,750美元,JCW起价为33,750美元。Cooper敞篷车的起价为28,750美元,而电动Mini的价格保持不变,起价为30,750美元。更新的2022型号将于3月开始生产,并应在不久后到达美国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