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的更新将引发很多争论

2020-11-30 09:59: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自2018年以来在市场上,宝马X7几乎要进行中年改造。由于竞争比以往更加激烈,生命周期更新的频率越来越高,我们可能会期望看到更新的X7将于2022年上市。而现在,这是自9月以来的第二次,我们的间谍摄影师为这次更新的X7原型测试拍照,这次是在德国慕尼黑。显而易见的是,X7将预见一些重大变化。

近摄镜头似乎表明新外观与更新后的7系列和即将面世的X8(也基于X7)非常相似。这意味着宝马的旗舰轿车和SUV完全有可能很快具有相同的外观。

宝马X7的更新将引发很多争论

问题是,这种样式是否最终会滴入其他模型。时间会证明一切。仔细观察更新后的前端,我们可以看到灯光位于较低的位置,而格栅看起来略宽一些。引擎盖的变化也可能表明采用了新的分体式前照灯设计,也许与新的现代圣达菲和新的创世纪车型相似。

后端的变化似乎没有那么剧烈。他们可能会局限于某些新的轻型图形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尽管我们目前没有照片,但消息人士称,商店也将进行许多内部改动。

宝马X7的更新将引发很多争论

至少,可以期待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多的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宝马是否已经安排了任何发动机更换和/或升级,这一点仍是未知的。当前的X7配备标准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335马力和330 lb-ft的扭矩,4.4升双涡轮V8、456 hp和479 lb-ft或523 hp和553 lb- ft在M50i中。

宝马X7的更新将引发很多争论

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X7 M出现,尽管看到X8 M亮相以便与奥迪RS Q8展开战斗并不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