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新别克Envision S来到美国

2020-11-30 09:5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无论从设计还是在价格上,别克Envision都被证明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SUV 。天然气也很轻巧,我们有很好的感觉,当天然气到达国内时会受到欢迎。它已经在中国推出,并且在那儿做得很好,通用汽车现在决定在这五款车型阵容中增加另一个装饰变体。被称为Envision S Luxury AWD,这是对现有Luxury内饰级别的重新配置,但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我们希望新别克Envision S来到美国

这增加了诸如Elite,Luxury,Sport Edition和顶级Avenir之类的现有模型。现在,豪华内饰是新AWD车型的一部分,它是唯一提供两种驱动配置的变体,其中一种配置为前轮驱动,而另一种是新的AWD版本。在推出Envision S之前,只有Sport Edition和Avenir内饰才能够向两个车轴提供动力,这两种动力都比Envision S贵。该系统也很聪明,因为它可以管理每个车轴之间的扭矩。后轮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还有FlexRide技术,它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舒适,运动,四轮驱动和越野。

我们希望新别克Envision S来到美国

引擎没有改变,并且与其余阵容相同。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37马力的功率和258 lb-ft的扭矩,并具有9速自动变速箱处理能力。那么,该模型的成本是多少?按照目前的汇率将其转换为我们的钱,买家的收入将回到38,000美元左右。这对您所得到的并不坏,但是每个人都在思考的问题是,它是否会出现在美国。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中国是否将独家使用这种模式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