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瞄准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

2020-11-30 09:5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过去几天并不是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某些年份最好的。直到昨天,我们才报道称有一些车主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起了集体诉讼,指控该汽车制造商试图掩盖这些在2013年至2018年之间生产的旧版车辆的悬架缺陷。

现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特斯拉发布两次召回行动,分别针对2016年Model X和2020年Model Y召回,共计9,537辆。X型召回的车辆明显更大,涉及9,136辆。

美联储瞄准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

事实证明,SUV可能具有未安装底漆的错误车顶装饰。装饰性车顶在驾驶时可能会分离并飞走,这显然对其他驾驶员而言是严重的安全隐患。特斯拉最初在9月份意识到了这一问题,随后的调查导致召回。幸运的是,汽车制造商和政府安全机构都没有意识到与缺陷有关的任何撞车或相关伤害。

要求车主将车辆带到特斯拉服务中心,该中心将进行保持力测试,以确保装饰件正确安装。如果未通过测试,将涂上一层新的底漆。对于那个特定的型号年份,这是一个很大的回忆,因为大约有25,000辆Model X被交付给客户。

美联储瞄准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

至于Model Y,只涉及401个单元,问题远没有那么严重。该汽车制造商发现,有些车辆可能没有正确拧紧用于连接前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螺栓。如果螺栓发生故障,转向节可能会与控制臂分离,从而导致转向控制失去作用。显然,这有发生碰撞的危险,特斯拉表示已经意识到需要进行这种修理的三个Y型。

再一次,没有已知的相关伤害或事故。修复很简单:确保正确拧紧螺栓,特斯拉也将免费进行此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