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所有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销量都来自美国

2020-11-30 09:50: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订单现已关闭。那些错过了C8的第一个模型年的人将不得不等待2021年,或者如果需求仍然很高并且供应商的问题继续存在,则可能要等到2022年。随着2020年车型年的结束,在上周有关客户如何装备汽车的新闻之后,最终的生产数量已经到来。

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说法,共有20,368辆C8在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市下线。轿跑车和敞篷车之间的细分分别为16,787和3,581。但是,并非所有这些车辆都交付给了美国的客户。总共18,577人留在美国境内,而差额则转移到其他地方。到底在哪里?

并非所有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销量都来自美国

数据显示,加拿大有1,490辆汽车,占总产量的7.3%,墨西哥有139辆(0.7%),中东有162辆(0.8%)。总体而言,在所有2020年生产的C8中,有91.2%仍在美国。有了这些数字,新的Corvette在其他市场上是极为罕见的。

例如,在墨西哥,目前只有一辆2020年的敞篷车。中东和加拿大的降幅略高,分别为37和270。与此同时,美国共交付了3,273辆敞篷车。

并非所有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销量都来自美国

显然,该轿跑车非常受欢迎,在美国共售出15,304辆,在加拿大售出1,220辆,在墨西哥售出138辆,在中东售出125辆。由于UAW罢工持续了五周,因此2020年Corvette的生产陷入了艰难的开端。几个月后,解决了冠状病毒大流行,迫使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关闭工厂。

并非所有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销量都来自美国

幸运的是,此后它们已适应新的大流行现实,生产线再次滚动。实际上,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生产将于2020年12月8日开始,距现在仅一周多一点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