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轿车未来前景严峻

2020-11-30 09:47: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几乎在一周前,我们就了解到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于2023年停止在美国市场销售帕萨特轿车。大众帕萨特建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现在正式依靠借来的时间生活,因为该工厂将专门用于建造Atlas,Atlas交叉和ID.4。现在看来,建立在与美国车型不同的平台上的全球帕萨特汽车也正在淘汰。

《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也决定在同一年取消欧洲市场帕萨特。这项决定似乎必须在有关削减开支的一般性讨论以及关于下一代Euro Passat的建造地点的问题之后做出的。最初的计划是将生产从德国转移到土耳其的新工厂,但叙利亚冲突陷入了困境。大众集团随后决定将这些计划转移到布拉迪斯拉发,但这将需要10亿欧元的投资。

 大众的轿车未来前景严峻

但是,有一些好消息,可悲的是,还有更多的坏消息。似乎确实会有下一代帕萨特旅行车,称为帕萨特(Passat)Variant,因为对于这种车身样式仍然存在足够的需求。欧洲规格帕萨特之所以要离开该零件的另一个关键原因是因为它的姊妹船斯柯达精湛。Superb已经比Passat更为流行,不仅可以更便宜,而且通过掀背车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实用性。

下一届Superb则将针对中欧和东欧仍受轿车欢迎的客户,而帕萨特旅行车将吸引西欧买家。现在要说的不是一个好消息:不会有下一代Arteon快背式轿车或刹车。

 大众的轿车未来前景严峻

美国人只有前者,但这意味着Arteon将只有一代人。它采用了大众的MQB平台,例如欧洲帕萨特(Euro Passat),在价格和豪华度方面都被认为是美国帕萨特的升级。该报告没有说明Arteon何时会驶入日落,但由于它可以追溯到2017年,因此2023年款可能再次成为轿车的悲伤之年。

幸运的是,我们最近还获悉了这款超酷的全电动ID Space Vizzion概念旅行车的量产版本即将投入生产,并有望在美国面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