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Trax带来意外惊喜

2020-11-30 09:45: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2015年开始销售后,雪佛兰Trax迅速成为领结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超小型跨界车与同样热销的别克Encore共享一个平台。Trax 2017年的更新带来了受Malibu启发的重新设计的内饰和外饰设计线索。然而,在引擎盖下,从一开始就一直保留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的强大功能可提供138马力的动力和148 lb-ft的扭矩,但与新款Trailblazer和其可选的155 hp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并不理想。

据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称,2021年的ChevyTrax将放弃目前的1.4升涡轮增压器,转而采用具有相同排量的新型改进版。

2021年雪佛兰Trax带来意外惊喜

这款代号为LE2的新发动机不仅更新,而且功能更强大,总功率为153 hp,扭力为177 lb-ft。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雪佛兰使用该引擎。它先前为现已停产的科鲁兹(Cruze)提供动力,并配备了自动启动/停止系统。消息表明2021 Trax将不具有此功能,但我们仍在等待雪佛兰的官方详细信息。

考虑到Trax的使用年限以及更新更好的Trailblazer的到来,看到新发动机的投资有点令人惊讶。许多人想知道为什么雪佛兰由于察觉到内部竞争而甚至不愿出售两款跨界车。

2021年雪佛兰Trax带来意外惊喜

这样做的原因归结为市场研究,表明超小型跨界车细分市场目前分为两个独立的群体:以预算为主的买家和愿意进入高端市场的买家。Trax面向前者,起价为21,300美元。雪佛兰(Chevy)认为出售这两种产品比竞争对手具有优势,因为它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

2021年雪佛兰Trax带来意外惊喜

Trax的目标是吸引购买者远离福特EcoSport和日产Kicks之类的产品,而开拓者的竞争对手包括吉普叛徒和丰田CH-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