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ID.4获得EPA估计的250英里范围

2020-11-26 10:0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大众汽车在9月发布2021 ID.4时,该公司估计该车型的续航里程为250英里(403公里)。

由于EPA表示ID.4 1st Edition和ID.4 Pro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50英里(403公里),因此这一估计数已超出预期。

2021大众ID.4获得EPA估计的250英里范围,击败野马Mach-E标准范围

作为更新,ID.4 Pro的起价为39,995美元,电池组为82 kWh。它为后部安装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产生201 hp(150 kW / 204 PS)和228 lb-ft(309 Nm)的扭矩。

ID.4 1st Edition具有相同的动力总成,但售价为$ 43,995,并且配备更好。该版本将是第一个进入美国的版本,并具有一些特殊的修饰,例如电动白配饰以及带有暂停和播放徽标的刹车和油门踏板。

2021大众ID.4获得EPA估计的250英里范围,击败野马Mach-E标准范围

虽然250英里(403公里)的航程听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在细分市场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后轮驱动的福特野马Mach-E标准范围的EPA估计范围为230英里(370公里),而扩展范围版本将这一数字增加到300英里(383公里)。

其他竞争对手包括239英里(385公里)的起亚Niro EV和特斯拉Model Y双电机AWD,其EPA估计的续航里程为326英里(525公里)。

ID.4也是最实惠的电动跨界车之一,因为它比野马Mach-E便宜了2,900美元。它也比Model Y便宜得多,但是这并不是全盘比较,因为全轮驱动ID.4直到明年晚些时候才会到来。此外,起亚Niro EV的价格略低,起价为39,0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